Y&P

项目名称:和牌品牌整合推广    
 

客户名称:白沙集团

服务内容:品牌整合

项目说明:

“和”牌,“和文化”的智慧结晶,“白沙(和天下)”在“白沙”系列中相当于一个独立运作的“子品牌”,而这个独立运作的“子品牌”在中国高价位卷烟市场竞争中的市场表现越是强势又能够对“白沙”整条产品链条的销售越是形成自上而下的拉动作用。

创意阐释:

“白沙(和天下)”,其“和天下”的品牌命名,取意于“和成天下”,“和成天下”这个核心理念的背后蕴含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智慧结晶——“和文化”。“和”,中华文化之品格,人生事业之格调,其根本者。天行健,致中和,天地君子,会通和合。“和文化”,是一种境界,是一种精神。“和为贵”、“和成天下”、“和气生财”、“家和万事兴”,这些中国传统文化早已被人们所普遍接受和认可,并从中国走向了世界。


评论
© Y&P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